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5月20日來場運動與科技的深度對話!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298
「科技導入運動,運動結合科技」不僅是跨領域趨勢,更是臺灣重點發展、未來可期的兆元產業。本活動邀請臺灣網球名將盧彥勳、職棒名將潘威倫與高國慶,從選手及教練的角度分享對運動科技與運動產業發展之看法。活動亦邀請國內多位知名教授與會,分享其科技專業結合運動競技、運動賽會的經驗,讓同學瞭解踏入運動科技領域後,未來的就業方向與機會。
本活動專業又有趣,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體育教育中心、資訊工程系

協辦單位:學務處、數位設計學院、秘書室

活動時間:112年5月20日(星期六),13:00-16:50

活動地點:M棟四樓集賢廳

參與人員:本校師生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至112年5月18日(四),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
教師:請由杜威學院「近期課程」點選本活動報名。
學生:請填google 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FkDKcN6c5QiS1gfs9。非社團學生,活動結束後繳交心得,能申請社團分數。

活動內容與流程:請見附件。

本活動有直播,歡迎無法親臨現場的師生透過直播觀看,也歡迎將直播訊息轉發他校有興趣的師生、高中職師生。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live/KzyyQIjRG3c?feature=share
發布日期: 2023/05/12 至 202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