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南臺資工專場:人人有獎 - 學習Google Cloud技術的免費活動!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344
2023 Google Cloud Study Jam 生成式AI挑戰日
南臺資工專場:人人有獎 - 學習Google Cloud技術的免費活動!
免費手把手教學:教你如何完成Lab (不限社員或校內學生,校外人士也能參加)
-
這次GDSC STUST 舉辦活動邀請大家齊聚一堂一起開始學習 Google Cloud 上的 Generative AI (生成式AI)。技術透過 Google Cloud 官方的教材的指引,我們會在活動中一步步操作,從零開始學習如何使用這項平台技術。運用真實的 Google Cloud 環境,學習如何操作及使用 Google Cloud 的功能,活動中有講師帶領,一步步完成,參加者彼此也能互相幫助排除困難。內容詳見下方網址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3/11/30 至 20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