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晶心開發系統技術能力分級檢定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592
活動宗旨
*本檢定為高級(Advanced Level)檢定,須考筆試題與實作。
*本檢定實作題以開發板:ADP-Corvette-T1作為實作考試環境。
*考試事前均會公告筆試及實作考試題庫供考生練習。請隨時注意提供網址之題庫更新。

*報名資格: 南臺資訊工程系學生

時程細節
一、參賽方式 :
*填寫晶心開發系統技術能力分級檢定報名表單進行報名,
https://forms.gle/wp7vB7zvds7cQgED6
*在期限內繳交報名費新台幣700元整。

二、重要日期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中華民國 112年11月24日(五)止。
*繳費地點日期: 中華民國 112年11月27日(一)中午12點開始至下午兩點,攜帶學生證與700元到j205-2進行繳費
*考試日期:
中華民國 112年12月16日(六)下午13:00開始報到。
13:30 ~ 14:00筆試,14:00 ~ 16:30實作考試。

*成績公布:當天確認考試結果,通過者將在後續告知領取證照。

三、考試地點: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C棟3樓C306電腦教室。

四、評選辦法說明
*開發工具以 C/C++與晶心ADP-Corvette-T1開發板作為實作考試環境。
考試題目將以晶心公司提供命題。最後將由評審老師進行現場評分
競賽採用集中式電腦實機應試方式,場地將在南臺科技大學電腦教室C306舉辦。
*參賽學生必需依規定於時間內進行解題,並將編程後的答案繳交至指定位置。

六、注意事項
*為了開設南台科大的考試場次,至少要有5名學生以上報名參加。如果參加人數不足5人,則需要前往其他南部考場參加考試。
*請在指定期限內繳交報名費用,如果未按時繳交,將取消報名資格。一旦報名費用已繳交且未考試者,將不提供退費或補考的服務。
*所有參加考試的學生都需要在個人資料表同意書上簽名,請先點下方連結查看同意書條列,在收費時進行簽名確認,並遵守考試規則和要點。在參加考試時,請隨身攜帶帶有照片的身分證,以便必要時查驗身份。
*請務必遵守考場規定,如果發現作弊等不正當行為,將取消參賽資格,並根據校規進行處理。希望大家能夠誠實守規參加考試,謝謝合作。

七、賽程
13:00 ~ 13:30 報到 (繳驗身分證件)
13:30 ~ 14:00 筆試
14:00 ~ 16:30 實作考試

*報名規定
報名截止日期:中華民國 112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止。
請在當天考試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
發布日期: 2023/11/08 至 202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