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高中技職生資訊技能自主學習能力培訓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00
  本系與台灣科技大學舉辦高中職學生的培訓營,希望讓有志於資通訊領域彈性自主學習的高中高職生(含五專生),透過最新的資通訊雲端運算與流程自動化技術,強化資通訊技術實作與程式設計能力,藉由開發實作專題能力訓練,規劃出一份有目標有實作過程的自主學習計畫書,並據以實作並累積成果,可做為學生日後提交申請入學的參考資料。

主辦單位:台灣科技大學
承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培訓時間:111年9月17日(六),9月18日(日),9月24日(六),AM 9:00 ~ PM 4:00
培訓地點:南臺科技大學 C105電腦教室 (*原則上以實體上課為主,若因疫情影響,主辦單位得隨時改變上課方式。)
培訓費用:免費,培訓期間提供中餐。全程參與課程者,由主辦單位核發研習證明。

培訓主題:

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
運用雲端平台(微軟Azure),建置虛擬主機與服務所需之相關技術。

流程自動化(Flow Automation):
運用以雲端為基礎的機器流程自動化(Cloud-based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技術,整合多樣的計算能力與資源,連接不同的資料來源與觸發機制,達到工作流程最佳化,增進資訊處理效率。

講師:姚芳德
宏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副理,十二年業界經驗
Microsoft雲端MCSA技術認證,Microsoft 認證:資料分析技術師,PMP專案管理師,Azure技術及解決方案架構專家

連絡:林助理 mb1g0201@office.stust.edu.tw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2/09/08 至 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