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公告】第七十次ITSA & 2019年1月PTC 線上程式競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501
注意:「隊伍名稱」南臺資工系規定必須使用學號, 作為系上統計辨識之用,每隊人數限定為1人.
競賽地點:南臺資工C303
【公告】第七十次ITSA & 2019年1月PTC 線上程式競賽

為了提升大學生程式設計的能力及我國學生參與國際程式競賽的能力,培養學生在有時間限制的情況下,能夠有穩定的解題表現,運用競賽以觀察學生程式能力是否持續進步,故特舉辦檢測賽。檢測賽說明:下載

比賽日期:2019年01月09日(三)

報名日期:2018年12月31日(一)~2019年01月07日(一)

※ITSA月賽開放全國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都可報名參加。

(報名參賽必須附上 e-tutor 帳號,尚無帳號者請先申請帳號,請注意申請帳號可能需要數天。)
發布日期: 2018/12/25 至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