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民生公共物聯網資料應用競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165
說明:
一、「民生公共物聯網資料應用競賽」係由行政院科技會報指導、科技部與建構民生公共物聯網計畫推動小組主辦、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與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執行,結合眾多部會,包含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經濟部、科技部、教育部、中央研究院、交通部、內政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等單位,致力於整合空氣品質、地震、防救災、水資源等民生四大領域環境監測資料,共同執行民生公共物聯網基礎建設,提供穩定、高品質的感測資料與運算資源,並開放給各界進行加值應用。本次競賽目的為刺激業界、學界與民間共同參與政府開放資料應用,以帶動國內資料應用與服務產業之創新與發展。

二、此次競賽將自107年9月25日至107年10月02日開放線上報名,提供首獎300萬、貳獎100萬、參獎50萬及佳作10萬元獎金,總獎金高達550萬,邀請貴校師生來參與競賽,透過這樣的活動激發學生創意,同時為台灣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發布日期: 2018/09/06 至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