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 第18屆光寶創新獎徵求「光、電、節能」與「智慧科技」好點子! 邀請各路好手用無限創意與想像,用科技解決人類重要的問題。 "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636
Ø 2018光寶創新獎官網:http://www.liteonaward.com/zh_tw/

第18屆光寶創新獎徵求「光、電、節能」與「智慧科技」好點子! 邀請各路好手用無限創意與想像,用科技解決人類重要的問題。單組首獎新台幣40萬元等你來挑戰! 今年創新獎特別邀集國際大廠默克(Merck)、英飛凌(Infineon)共同設立特別獎,分別獎勵透過醫療領域的創新改善生活及以節能、高效率、自動化(機器人)、感測器、無線及功率等應用針對智慧建築提出解決方案。



Ø 合作夥伴-默克Merck:http://www.liteonaward.com/zh_tw/partners_merck.html

創立於1668年的德國默克集團(Merck為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化學、製藥公司,同時也是當今居於領導地位的科技公司,橫跨醫藥健康、生命科學、與特用材料三大領域。我們在全世界66個國家擁有50,000名員工,共同致力於提升病患的生活品質、以及協助客戶面對挑戰、創造成功。默克於1989 年正式進入台灣,目前共有約660名員工,分佈於台北、桃園、新竹及高雄。



Ø 合作夥伴-英飛凌 Infineon:http://www.liteonaward.com/zh_tw/partners_infineon.html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半導體領導廠商,致力於讓生活更簡單、更安全、更環保。英飛凌的微電子是進化未來的關鍵技術。2017 會計年度 (截至9月底),公司營收為 71 億歐元,全球員工約 37,500 名。英飛凌於德國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碼:IFX),並於美國櫃檯買賣中心OTCQX International Premier 掛牌(交易代碼:IFNNY)。 英飛凌致力於創造更簡單、安全、環保的世界。隱身於各式產品中的半導體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舉凡需要有效產生、輸送和耗用能源之處,英飛凌的晶片皆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這些晶片提供資料通訊的安全防護,減少汽車的有害排放物,也為無人駕駛車輛奠定發展之路。

發布日期: 2018/03/29 至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