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2021創新應用競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78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辦理「2021創新應用競賽」

說明:
一、競賽介紹:
(一)全國程式設計比賽:主要為根據中山大學楊昌彪教授所推動的全國性CPE程式設計比賽為基礎,並縮減其範圍為1顆星題目,而採用ACM 歷年世界型程式設計比賽的題目,從其中隨機挑出題目,在所規定的時間內,參賽隊伍答對最多題目者則為優勝。答題的過程採用自動評分系統,以測試參賽同學的程式能力為主要目的。
(二)全國智慧型自走車比賽:競賽主軸為機器自走車競速賽,模擬自走車自主引導至指定區域,藉此啟發學生學習機器人技術之興趣,提升學習成效,比賽場地如附件。
二、參加對象:參加對象:全國技專校院學生。
三、參加人數限制:80人(最低比賽人數30人)、最多3人一組。
四、活動時間:110年11月6日(星期六)至110年11月7日(星期日),每天上午08:30~17:30。
五、活動地點:本校綜合大樓A508、A412電腦教室。
六、活動費用:不收任何費用。
七、活動報名表及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
八、請報名參加該比賽的學員於110年11月3日(星期三)中午12點前填妥GOOGLE表單報名表(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yy37tbd5、https://ppt.cc/fg7C9x),以利籌備活動相關事宜。
九、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活動聯絡人:林偉川,電話:(02)2658-5801轉分機5770,E-mail:wayne@takming.edu.tw。
發布日期: 2021/10/01 至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