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110年度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963
「110年度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由本校圖資處主辦,臺師大協辦,附件為本次活動的競賽作業須知,誠邀同學組隊報名參加! 競賽將於9月開放報名,競賽時間謹訂初賽於10/2(於全台協辦學校舉辦),決賽於10/16(於中山、師大南北兩試場)。更多資訊請參考競賽活動網址: https://ncpc.nsysu.edu.tw/

競賽相關獎勵:
一、凡參加競賽之隊伍,每位隊員皆可獲得參賽證明。
二、凡得獎之隊伍,每位隊員皆可獲得教育部獎狀。
三、前四名之隊伍,有機會獲得教育部提供之獎金,第一名隊伍所屬學校可獲獎牌一只。今年度首次增列第四名名次及獎金,歡迎更多學校隊伍來挑戰!
四、優勝隊伍將有機會獲教育部推薦參加ICPC臺灣區區域賽,並補助報名費。

「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屬教育部補助之全國性競賽,自71年辦理至今儼然為各校隊伍程式技能切磋交流的舞台,對參與的學生來說可以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和激勵,也期能對學生們的程式能力有所增進!

註: 雖目前COVID-19疫情狀況緊迫,但我們仍期待9-10月疫情趨緩,使競賽能如期辦理。惟屆時如無法降低防疫緊戒層級,則將依據競賽作業須知第四點第二款第十一目規定,配合政府相關規定或疫情發展狀況採取對應防疫措施,並公告於活動網頁並通知已報名隊伍。


110年度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工作小組 敬啟
============================================
南區:國立中山大學圖書與資訊處 林怡璇小姐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電話: (07)5252000 轉 2462
傳真: (07)5252400
Email:ncpc@mail.nsysu.edu.tw

北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中心 朱芳儀小姐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電話: (02)77495571
傳真: (02)23940120
Email:ncpc@deps.ntnu.edu.tw
發布日期: 2021/06/05 至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