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109年 「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898
活動宗旨:
為提倡動手實作風氣與發掘創新實作人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舉辦「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提供機具設備與空間,鼓勵民眾將想法實作出成品,讓創新與創意得以實踐,輔以專業顧問諮詢指導,提升作品商品化的可能性,同時配合競賽頒獎辦理創客成果發表會打造作品展示舞台,協助連結就業與創業資源,發展新型態就業服務。
賽程安排:
一、初賽期程:
收件日期:109年10月5日(星期一)下午5時截止收件。
評選日期:1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入選公告:109年10月19日(星期一)下午5時前公布。
(詳見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創客基地FB粉絲專頁)

二、複賽期程:
收件日期:109年11月23日(星期一)下午5時截止收件。
作品佈置:109年11月30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於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創客基地佈置完成。
評選日期:109年11月30日(星期一)下午1時30分召開評選作業。
結果公告:配合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創客基地109年成果發表會公告複賽評選結果。

三、頒獎典禮:配合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創客基地109年成果發表會依評選結果舉辦頒獎典禮。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主辦單位: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協辦單位:銘傳大學、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活動辦法與相關表單,請至活動網頁下載:https://reurl.cc/R47XAz
發布日期: 2020/07/27 至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