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2020放視大賞] 行動應用類-軟體內容組/遊戲/跨領域競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090
放視大賞(Vision Get Wild,VGW) 為「經濟部工業局」用心打造的創意設計節,由臺灣產學策進會執行辦理,為國內最具指標數位、跨域設計學生創意競賽展覽,透過競賽展覽機制,創造屬於這些年輕創作者的舞台,並聚集新銳創作者的能量。

今年受因為武漢肺炎影響持續,為配合國家防疫政策,以及顧及所有與會者身體健康,原訂在高雄展覽館大型展覽停辦,但競賽報名時程不受影響。

【競賽資訊】
報名時間:2020年2月3日(一)起至4月24日(五)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擇一方式報名即可):(1)線上報名;(2)信件報名
(1) 線上報名連結: https://dcaward-vgw.org.tw/tw/sign-in
(2) 信件報名:請填寫附件「2020 放視大賞競賽報名表」,並於截止日前寄至放視大賞信箱,即可完成報名。放視大賞信箱:kspaic100@gmail.com

建議報名競賽類別及定義:

行動應用類-軟體內容組
運用資通訊技術,如人工智慧(AI)、物聯網 (IoT) 、雲端運算、大數據分析、機器學習等,結合智慧型載具之非遊戲類應用開發作品,不限內容題材、開發工具與系統平台。

行動應用類-軟體內容-創意企劃組
軟體內容組作品企劃書,具作品說明與功能簡介之企劃書,以文字內容為主。

遊戲類-PC遊戲創作
可於電腦執行的數位遊戲作品,內容、題材、及軟體工具不限。

遊戲類-行動遊戲創作
可於行動裝置執行的數位遊戲作品,內容、題材、及軟體工具不限。

遊戲類-VR遊戲創作
採用虛擬實境 (VR) 技術的數位遊戲作品,且可於 VR 顯示裝置上執行,內容與題材不限。

遊戲類-創意企劃組
遊戲類作品企劃書,具故事敘事性之遊戲企劃書,以文字內容為主。

跨領域類
結合數位科技與跨領域,且非屬遊戲類之多維度媒體 (光影、體感、嗅覺、音效等)創作,包含擴增實境 (AR)、虛擬實境 (VR)、混合實境(MR)、互動新媒體、互動展演、多感官互動技術概念應用作品,及其他類型跨域作品。

跨領域類-創意企劃組
跨領域類作品企劃書,具跨領域整合設計之企劃書,以文字內容為主。

發布日期: 2020/04/15 至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