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徵才】「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102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訂於109年4月1日、4月7日、4月8日及4月10日辦理「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大學校院申請說明會四場次

一、依據行政院「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2017~2025年)」-主軸五:「培育跨域數位人才行動計畫」,本會承接經濟部工業局109年度「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重點培育未來數位經濟及五加二產業之跨域數位人才,實務研習領域包括:人工智慧、資料科學、智慧聯網、智慧內容、數位行銷等。
二、研習生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學校院不限科系,為:(一)四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二)二年制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三)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碩士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生。申請須知詳附件一,或至計畫網站(http://www.digitalent.org.tw)下載。
三、凡本計畫錄取之研習生,實務專題研習期間自109年7月1日至109年12月31日止,由本計畫給付研習津貼,碩士級研習生每人每月新臺幣10,000元;學士級研習生每人每月新臺幣6,000元(勞健保費自付額由研習津貼內扣除)。
四、本計畫於109年4月1日起開放報名申請,並預計辦理四場次大學校院說明會,敬請貴校派員出席並協助推廣邀請有意申請之學生。說明會議程詳附件二,並請於線上填寫報名資料:https://forms.gle/CpShnp4GCDRZMkmo7。
五、學生申請本計畫後,須經由學校窗口確認最終推薦名單,請貴校代表窗口自4/1起至下列網址(http://www.digitalent.org.tw/digiplus_reg/user/newMember)申請註冊,系統將自動產出一組密碼並Email予貴校代表,並於5月6日前至計畫網站完成推薦學生名單確認。
六、諮詢聯絡人:計畫辦公室詹小姐,聯絡電話:0800-035822 轉2,Email: digitalent@itri.org.tw。
發布日期: 2020/03/10 至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