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愛文芒果影像辨識雙項競賽」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054
清華大學電機系 BIIC Lab 的 TechManGo團隊,
今年負責舉辦教育部人工智慧競賽「愛文芒果影像辨識雙項競賽」子計畫

為培養台灣 AI 人才、鼓勵跨領域合作,教育部長期舉辦 AI CUP 競賽,並由各計畫單位提供專業議題執行。本次由清大 BIIC Lab Tech-ManGo 團隊提供之愛文芒果影像辨識議題,鼓勵學生藉此鍛鍊 AI 影像辨識技能,也期盼能帶動台灣農業,將自動化、精準化的 AI 技術導入至農業中,提高產能及附加價值。

本競賽已於 2 月 3 日正式開始春季「三類等級分類競賽」報名,報名至 3 月 30 日截止!
參賽者以所提供之愛文芒果影像資料,依分級標籤進行分類機器學習,架構演算法,最高可挑戰三十萬獎金!

針對此一與生活息息相關的主題,除吸引電資本科學生參與了解切身相關的議題,也號召農業相關領域學子組隊參賽,促進跨領域人才合作。並且與業界合作夥伴台灣瓦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綜合競賽獎金,廣招業界人士與學生良性競爭,共同挑戰模型精準度巔峰,達到培養台灣的AI人才,奠定智慧農業基礎之目標!

愛文芒果影像辨識競賽入口:https://aidea-web.tw/aicup_mango
競賽討論區 FB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4056976135023/
競賽須知:http://bit.ly/MangoRules
期待各位參賽,一起挑戰六十萬總獎金!

TechManGo 團隊 敬上
發布日期: 2020/03/10 至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