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競賽訊息】2019 搶鮮大賽說明會【南臺場】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894
時間:2019年5月8日(三),下午3:00
地點:本校V棟502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ieih.stust.edu.tw/index.php?inter=class&id=140

競賽說明:
本年度搶鮮大賽科專技術範疇擴大,將處內九大法人一併納入技術項目範疇,除既有的電資通光領域之外,加入了生醫材料以及機電運輸領域,希望更多元的技術,能激發更多面向的創意構想,同時展現科專技術除了對產業發展的貢獻外,亦能應用在民生議題的關懷與解決,讓科專成果更多元化並於民生具體落實,並藉以挖掘學界研發人才資源,提升國際競爭力並培育新興產業能量。

2019年搶鮮大賽以「Beyond Future」為主題,總獎金超過新台幣110萬元,期能吸引對技術有興趣的團隊參加,並善用法人的科專成果落實於民生,讓科專技術合作能量能不斷綿延下去,從更多面向成長茁壯、開枝散葉。

請參閱附件.
發布日期: 2019/04/29 至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