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系所簡介>系主任的話

主任的話

  各位資訊工程系的同學及好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熱烈歡迎各位同學加入資訊工程系的大家庭,相信許多人對未來大學四年的生活充滿著期待與憧憬,而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難免會感到不適應,因此全體老師與行政助理都將會幫助你們熟悉這裡的環境並認識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讓你們在南臺資工系的大學生活有個多采多姿的開始。

  本系已創系十三週年,在此,我要先讓同學瞭解本系在研究與競賽方面的榮耀與成就,104學年度本系總共通過 13件科技部研究計畫案,平均每人  0.81件,為全國典範科技大學資工系的第三名,95-104年間,本系總共通過20件大專生科技部計畫案,為全國典範科技大學資工系的第一名,95-104年間本系榮獲中華電信創意應用大賽3金1銀3銅之佳績,在全國大專院校資工系中絕無僅有,此外,尚有許多榮耀與佳績,因此,我要為自己能擔任本系系主任感到光榮,相信各位同學也會以自己是南臺資工系學生而自豪。

然而,在眾多績效的背後當然是需要不斷的付出與努力,還好各位同學擁有一群年輕、有活力且創意十足的老師們,得以引領各位同學追求理想、逐夢踏實,當然,我也要為這一群勤奮努力的同事們拍拍手、加加油,希望在我們心連心、手牽手的共同打拚之下,再造南臺資工的輝煌歷史,也讓這些佳績繼續延續下去。 

本系資源多集中在C、J棟,歡迎同學隨時到系辦公室找系主任,系上老師的研究室也多在C棟二樓,只要學生在課業或生活上有任何問題,皆可前往諮詢。也希望同學們除了平日的學習外,要好好鍛鍊自己的身心體魄,有強健的身體才能應付未來無窮的挑戰。

四年的光陰很快就過去,希望今日你以南臺為榮、他日南臺以你為耀。最後祝福大家 
健康快樂、學業進步! 
南臺科大資工系系主任  洪國鈞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