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 機器人職類試題說明研習會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2494
一、目的:為讓各界瞭解「機器人」職類的國際技能競賽趨勢,及全國技能競賽未來競賽方向及試題,特舉辦研習會。
二、辦理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三、時間地點:107年1月29日(星期一)13時30分至16時,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100號)行政大樓1樓視聽教室。
四、參加人員:意願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含國手選拔賽) 機器人職類的單位指導老師與選手。
五、研習程序(如附錄):
本職類蘇裁判長國嵐主講機器人職類介紹,內容包含全國技能競賽及分區賽機器人職類介紹,競賽試題的命題規則、未來展望、競賽進行方式及全國賽試題趨勢等。
六、注意事項:
(一) 為利活動籌備,請於1月12日(星期五)至1月22日(星期一)止,至本中心網站首頁左下方(https://www.wdasec.gov.tw/訊息公告/活動線上報名),填寫報名資料。若有登錄疑義請洽本中心蔡小姐,電話04-22595700轉501。
(二) 報到時間及地點:1月29日(星期一)13時30分至14時正,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100號)行政大樓1樓視聽教室報到。
(三) 交通方式:由參加人員自行前往。
發布日期: 2018/01/15 至 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