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誠徵】資工系 111-1生活助學金 工讀生一名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435
【申請資格】:
(一) 家庭(父+母+學生本人)年所得不得逾新臺幣70萬元。
(二)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不得低於60分或GPA 1.7(新生及轉學生除外)。
(三) 本校學生。

【需檢附資料】:
1.110年家庭年所得清單(父母及學生本人)、全戶戶籍謄本(近三個月)、前一學期成績單(學業平均達60分或GPA 1.7(含)以上,新生及轉學生免附)。

【工作內容】:
1.協助各項活動支援及環境清潔維護。
2.電腦文書作業(如Word、PowerPoint、Excel等),整理檔案資料。
3.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期間】:112年4-6月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課餘時間,每週服務至多8小時,每月不超過30小時
【工作待遇】:每月6,000元,共三個月
【工作地點】:資訊工程系
【其他說明】:意者請於112年3月27日(星期一)前將履歷表E-mail至ridesu@stust.edu.tw,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生活助學金+姓名」或親洽C201系辦公室。合者電話聯絡面洽,恕不退件。
【聯絡方式】:06-2533131 分機3201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3/03/25 至 20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