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第六屆來恩盃全國高中職
程式能力競賽

最新消息

  • 競 賽 日 期:民國 108年10月29日(二)上午九時報到。
  • 報 名 截 止:民國 108年10月21日(一)止。
  • 2019/11/13   獎狀紙本已經以掛號郵寄給指導老師,指導老師和同學均各一張,請得獎的同學們向老師詢問、索取。
  • 2019/11/12   獎狀紙本寄發進度報告:關防用印簽呈(已核准)獎狀印製(完成)精美信封(完成) 郵局掛號寄送(完成)
  • 2019/11/03   以區塊鏈技術核發的「參賽證明」已經寄發,請以報名時所填報之email帳號收取。(大會不額外提供紙本列印)
  • 2019/11/02   應參賽選手要求,今年考題包含額外測資已重新公告,欲練習的同學請自行於「檔案區」下載。
  • 2019/10/29   競賽全程記錄相片,請自行前往下載觀看,請按此連接雲端硬碟
  • 2019/10/29   得獎名單公告,請按此下載觀看!
  • 2019/10/29   今年考題已公告,欲練習的同學請自行於「檔案區」下載。
  • 2019/10/25   為維持試場主機一致的公平性,經測試調整後,將試場略作調整,請競賽選手重新下載最新之入場編號試場公告,請 『按此』!(請直接觀看此試場公告版本,或收email,即可知道自己的報名結果!)
  • 2019/10/24   競賽選手之入場編號與試場公告,請『按此』! (此舊版本公告作廢)
  • 2019/10/24   為節能減碳並實踐區塊鏈科技,本次來恩盃完整參賽之選手,將使用區塊鏈技術經由email寄發參賽證明(請自行輸出,不給予紙本)。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之獎狀,仍維持傳統紙本方式經由郵局寄送紙本。
  • 2019/10/24   完成報名之通知,均於10/22上午10點前回覆給寄送報名表之email帳號,請確認!
  • 2019/10/22   競賽報名已截止,提醒各位參賽同學,10/29(二)當天務必『應攜帶含有相片及學校鋼印之學生證』!
  • 2019/10/14 【重要】獲獎同學獎金之頒發係由南臺科技大學以匯款方式匯入獲獎同學個人帳戶,因此 請報名競賽之同學準備好自己姓名之銀行或郵局帳戶,於獲獎當天自行填寫自己的金融帳戶!因為獎金之領取牽涉所得稅繳交問題,故獎金之領取不得由其他同學或老師代領。
  • 2019/10/08   請注意,須上網填寫報名資料 (請按此),同時繳交報名表 (附件)才算完成報名程序。請尚未完成兩程序的同學儘速補齊報名程序!
  • 2019/09/11   因為競試場地的 Python 程式語言開發環境統一建置狀況上無法一致,為避免有失公平性,今年暫不開放 Python 程式語言撰寫!
  • 活動宗旨

    為發掘更多優秀高中職學生,協助培養資訊專業能力與資訊科技應用的興趣,特由本校資訊工程系主辦「第六屆來恩盃全國高中職程式能力競賽」。

    報名資格

    一、 技術型高級中學(高職)或綜合型高級中學(綜高)之在學學生,但不包括學術學程與未分學程的一年級。
    二、 每位參賽學生需有指導老師乙名,指導老師需為該校之專任教師。

    競賽組別

    本競賽分 電機與電子群組 商業與管理群組 二組舉辦競賽。報名者依目前就讀學籍自行填寫報名組別

    賽程細節

    報名規定

    報名截止日期:中華民國 1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止。(公差參賽公文下載)
    (競賽海報標註之報名截止日期若與網頁公告不同,則請以本網頁公告為准。)

    報名須先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請按此),並下載繳交紙本報名表 (如附件),紙本報名表由參賽學生完成簽名,並須經指導老師、科主任完成簽章後,以郵寄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71005南台街一號  南臺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或掃描檔 Email (Lion.csie@gmail.com) 方式傳送至主辨單位,紙本報名表以郵戳日期或電子郵件傳送日期為憑。

    檔案區

    紙本報名表

    2014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2015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2016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2017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2018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2019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聯絡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地址:71005 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電話:06-2533131 Ext. 3201
    Email: Lion.csie@gmail.com
    南臺科技大學 資工系教師:張勝麟   電話:06-2533131 Ext. 3237
    南臺科技大學 資工系教師:陳福坤   電話:06-2533131 Ext. 3233

    指導單位 / 教育部

    主辦單位 /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