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第五屆來恩盃全國高中職
資訊能力暨創意應用專題競賽

最新消息

  • 本屆比賽己圓滿結束,獎狀11/12前已郵寄到各校給指導老師,再由指導老師轉交給同學。
  • 參賽證明網址
  • 獎金領據部份,請同學於一週內寄給本校席家年老師,逾期將無法領取獎金。獎金採用匯款方式,作業時間約時1-2個月,請耐心等待。
  • 報 名 截 止 :民國107年10月17日(星期三)止。
  • 資訊創意組:民國107年10月24日(星期三)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始報到。
  • 程式競賽組:民國107年10月25日(星期四)上午九時報到。
  • 活動宗旨

    資訊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國內外許多科技的應用產業,都是由年輕的學生所提出具創新性的概念,並逐步實現他們的理想,進而創造出許多高價值的知識經濟產業。為了發掘更多優秀高級職業學校學生,協助他們培養資訊專業能力,與資訊科技應用的興趣,並增進大學與高中及高級職業學校間的合作夥伴關係,特舉辨此來恩盃高中及高級職業學校資訊能力暨創意應用專題競賽。

    報名資格

    一、高中及高級職業學校資訊相關科(屬電機與電子群或商管群) 與對未來科技應用有興趣的學生參與。

    二、每隊需有指導老師乙名,指導老師需為該校之專任教師,隊員限參賽學校在學學生。

    競賽組別

    本競賽分 資訊創意組 程式競賽組(分為高中類、高職類)二組舉辦競賽。

    資訊創意組

    程式競賽組(分為高中類、高職類)

    報名

    報名己結束!

    報名截止日期:中華民國 1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止。(高中職公差參賽公文下載)
    (競賽海報標註之報名截止日期若與網頁公告不同,則請以本網頁公告為准。)

    報名須先填寫線上報名表單,並下載繳交紙本報名表 (如附件),紙本報名表由參賽學生完成簽名,並須經指導老師、科主任完成簽章後,以郵寄 (臺南市永康區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 或掃描檔 Email (Lion.csie@gmail.com) 方式傳送至主辨單位,紙本報名表以郵戳日期或電子郵件傳送日期為憑。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 資訊創意組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 程式競賽組

    檔案區

    紙本報名表
    2014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2015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2016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2017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2018年程式競賽組 - 試題下載

    競賽花絮

    2018第四屆來恩盃
    第一天--資訊創意組
    第二天--程式競賽組

    聯絡方式

    南臺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Addr: 71005 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Tel: 06-2533131 Ext. 3201
    Email: Lion.csie@gmail.com
    南臺科技大學 資工系教師:席家年   電話:06-2533131 Ext. 3232
    南臺科技大學 資工系教師:許子衡   電話:06-2533131 Ext. 3226

    指導單位 / 教育部

    主辦單位 /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